鄂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鄂州 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好不好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02-23 09:41:54
提起热水器,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,因为它是生活中常用的家用电器,现如今可以说是进入到了家家户户,为千万家庭带来了便利,而热水器也分为了很多种类型,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就是其中之一,这种类型到底好不好呢?下面鄂州装一网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!

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,顾名思义就挂在墙上的太阳能热水器,与一般的太阳能热水器不同,它不是安装在屋顶上面,二是直接安装在家里的墙面上,可能很多朋友对于这种类型的热水器还不太了解,没关系,下面鄂州装一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吧。



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好不好?

很多朋友都会问,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好不好,和一般传统的热水器相比,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有着明显的优势,总得来说,它的使用成本和一般的热水器相比是要低很多的,属于只一次投资就能长久收益的产品,所以在成本花费上面,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就有了很大的优势,而且现在很多城市都开始大力推广这种产品,所以也就对于人们使用它起到了一个顺水推舟的作用。




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的优点:

1.阳台壁挂建筑一体化: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的集热器是与水箱分开的,非常适合现在普遍的高层建筑,安装位置比较灵活,可以安装在屋顶,也可以安装在阳台和外墙上,可以做到和建筑物完美融合。

2.光电互补: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能够做到真正的光电互补,可以自动化控制,自动辅助能源的加热,光电转换自如,可以24小时供应热水,相当于太阳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的结合体。

3.使用方便: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能够自动上水,温度设计也非常随意,不需要人为设置,操作非常简单,只要打开阀门就能使用热水。

4.管道防冻: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可以自动感应温差,从而开启热水泵进行循环,所以不用担心管道会被冻坏,其保温效果也是非常好的。

5.经济实惠: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和一般传统的热水器相比,其节能性比它们高的多。




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的缺点:

1.当然,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也存在一些缺点,首先因为水箱挂在阳台上,那么对于一些家庭来说,水箱的大小就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,还有集热器的安装,阳台上面能不能够挂起来它,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。

2.很多小区的物业不允许安装这种晾在室外的热水器,因为这样会影响小区整体的美观,所以在安装之前这个问题还得去咨询一下物业,这种产品的安装会比其他热水器更加麻烦。

3.还有一点,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对于阳台的朝向也有一定的要求,一定是要长时间照射到阳光的阳台,否则就会影响产品的使用效果。



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可能不算太常见的产品,但是它也有着一系列固定的消费人群,那么对于它的测评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兴趣看看,了解一下更多的产品信息也不是坏事,说不定以后就用到了呢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