鄂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圆形吊顶唯美贴图 圆形吊顶效果图赏析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01-08 09:15:44
在装饰艺术中,圆形是重要元素之一,我们常常借助圆形图案来美化装饰效果。圆形图案装饰在家装中最突出的体现就是圆形吊顶,圆形吊顶深受我们追捧,圆形吊顶总能让我们找到喜欢它的很多理由,下面美翻了的圆形吊顶效果图,一定让你大饱眼福。

装饰艺术中,圆形是重要元素之一,我们常常借助圆形图案来美化装饰效果。圆形图案装饰在家装中最突出的体现就是圆形吊顶,圆形吊顶深受我们追捧,圆形吊顶总能让我们找到喜欢它的很多理由,下面美翻了的圆形吊顶效果图,一定让你大饱眼福。


    宋代科学家沈括在《梦溪笔谈》中说:“屋上覆撩,古人谓之绮井,亦曰藻井。藻井就是吊顶的雏形,呈现出圆形或者是正方形的图案。可见在中国古代建筑中,人们就采用圆形吊顶了。



圆形吊顶总能让处在这个空间的人用自己的悟性去体会美的本原,捕捉到装饰艺术所表达的意境。上图餐厅一级圆形吊顶暗藏光,嵌入式酒柜与墙体相连,实木柱隔断厅分隔,打造了一个典雅的中式风格空间。



圆形的吊顶、圆形灯罩、泛黄而迷糊的水晶吊顶,一切浑然一体,相辅相成。这是一个集对称、均衡、和谐完整于一身的艺术空间。在视觉上给人以圆满无缺、包容无限、动静通一的美好感受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善于使用弧线简欧风格,圆形吊顶和简欧风格的装饰相得益彰。在奢华的水晶吊顶的烘托下,整个空间呈现出高贵、大气的氛围。我们无法拒绝这种装饰艺术带给我们每一次畅怀的机会,美好心情在这个灵动空间如花般释放。



    女人爱美爱幻想的天性,让她们显得更加纯净、唯美可爱。卧室圆形吊顶和圆形的选择,让女人在这里找到属于她的温暖港湾,一切显得更加柔和、动人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