鄂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城际铁路,让鄂州80万方城市综合体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4-08-08 15:26:54
驰恒房地产公司销售总监李荣先生,为广大驰恒之城项目粉丝答疑解惑。


城际铁路,让鄂州80万方城市综合体
——驰恒之城迎来“武汉化生活”


武石城际铁路已经成功运行一个多月,作为鄂州首席80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——驰恒之城周边的交通大动脉,武石城际铁路又起到什么作用,对提升鄂州城东,特别是驰恒之城业主的生活质量有什么样的作用,能够产生怎样的影响?带着这些问题,记者采访了

驰恒房地产公司销售总监李荣先生,为广大驰恒之城项目粉丝答疑解惑。

记者:武石城际铁路对鄂州城东区域价值的提升起到哪些作用?

李荣:首先,武石城际铁路将会加快鄂州城东的建设步伐。鄂州南扩东移规划出台后,城东建设发展迅速,已经有我们驰恒之城等一大批住宅及商业项目抢先登陆,城际铁路通车后,随着交通的发展,城东建设步伐一定更快;其次,武石城际铁路必将促进鄂州城东经济的发展。要想富,先修路,武石城际铁路使鄂州与武汉、黄石的距离更近了,方便鄂州借力近邻城市,加快区域经济发展。

记者:有人说武石城际铁路让鄂州成为武汉“后花园”,那么驰恒之城又处于什么地位呢?

李荣:武石城际铁路让驰恒之城与武汉、黄石距离更近。以到武汉为例,城际铁路通车之前,到武汉主城区要一个小时,现在,坐城际铁路鄂州到武汉只需20分钟左右,而到黄石更是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,大大地缩短鄂州与两地的“距离”,新的交通方式,极大地方便了驰恒之城业主及周边市民的出行。如果说城际铁路让鄂州成为武汉的后花园,那么,驰恒之城就可以说是武汉后花园的主园口之一,它代表着鄂州城东地区门户的主体形象。

记者:武石城际铁路会给驰恒之城带来哪些具体的利好呢?

李荣:驰恒之城是鄂州城区离城际铁路鄂东站最近的楼盘之一,自然会享受城际铁路带来的各种利好:武石城际铁路让驰恒之城的15万方商业更加火爆,交通的方便,会带来更多的人流,同时也吸引更多的客商到鄂州投资,驰恒之城的酒店、商场、超市、写字楼等商业店铺想不火爆都难。

记者:武石开通后,驰恒之城项目又做了哪些准备?

李荣:武石城际铁路给驰恒之城人更高质量的生活,为此驰恒地产打造了驰恒美食街、翰林大酒店等餐饮娱乐项目,让驰恒之城成为鄂州城东中心;同时引进了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、国际生活家居馆等项目;旁边还有海洋馆,孩子的乐园。上武汉,下鄂州,可以说城际铁路,给驰恒之城,带来了“武汉化生活”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